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靠「手機殼」就能化身動漫角色,您相信嗎?日本有業者推出「二刀流手機殼」外型是兩把刀的樣子,一把專門保護手機一把則是觸控筆,一推出就造成話題。日本人創意無極限,知名電信業者迎接創社10周年,也推出重達10公斤的「啞鈴手機殼」讓民眾一邊滑手機還能一邊健身。

看過《刀劍神域》的動漫迷,相信都對主角的二刀流劍技留下深刻印象,知名手遊最近就和動畫合作,推出以「兩把配劍」為藍本的手機殼和觸控筆,讓動漫迷「中二心大爆發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網站softbank selection)

辦信用卡贈品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站softbank selection)

信用卡 旅行 箱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詭異人臉時鐘 你看得出幾點幾分嗎?

等了好久!48歲陶晶瑩開心宣布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
Ella爆出走老東家!田馥甄首露面回應:是股東早掐死她
arrow
arrow

    lh29z0pt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